小豆丁在11月到訪沖繩6天,終於出關於沖繩的文章了,第一篇當然是藥妝篇,有大部分都是回購的!不多說了立即分享!


1.

Minon 面膜 (回購)

2015-11-28-12-05-40_deco.jpg 

 有 follow 小豆丁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的朋友們一定知道小豆丁旅行前已計劃必買之一,初時還怕怕小豆丁買不到的,因為大概在2013年尾小豆丁也曾到訪沖繩,那時沖繩每一間藥妝店都是沒有售買的,小豆丁是失望而回,可能此產品好評如潮所以現在不用擔心買不到了,只要到藥妝店,它必定在當眼處,不怕看不到喔!


售賣點: 任何藥妝店($1200+稅 日元) 

溫馨提示: 不用格價了,每間價格一樣的!


2.

Minon 潔面泡泡 (新嘗試)

2015-11-28-12-07-11_deco.jpg 

這個是初嘗試的,因為Minon面膜令小豆丁對此品牌增加不少興趣,而小豆丁很愛用潔面泡泡所以也想試試它們家的,用後再給大家分享如何!


售賣點: 任何藥妝店($1500+稅 日元)

溫馨提示: 不用格價了,每間價格一樣的!


3. 

Atorrege AD+ 潔面泡泡 (回購)

2015-11-28-12-08-13_deco.jpg 

這個不多說了,給它兩字“大愛”,可到連結看看小豆丁之前關於它的文章(http://littled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99900696


售賣點: 國際通小街藥妝店($2500+稅 日元)

溫馨提示: 這個品牌在沖繩比較難找到,小豆丁只在一家藥妝店才找到它


4.

Curel 潔面泡泡(回購)

2015-11-28-12-09-29_deco.jpg 

這個到日本必買的,價格相比以上的潔面泡泡便宜,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也可到連結看看小豆丁之前關於它的文章(http://littled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99900696


售賣點: 任何藥妝店($900+稅 日元)


5. 

Atorrage AD+ 卸妝乳(回購)

2015-11-28-12-18-58_deco.jpg 

這個真的不錯,很温和,小豆丁愛清潔,所以在使用卸妝水後,會使用這些卸妝乳再進行卸妝,確保真的把臉上所有妝容卸下,使用這個後會使用潔面泡泡進行最後清潔!


售賣點: 國際通小街藥妝店 ($4000+稅 日元)

溫馨提示: 這個品牌在沖繩比較難找到,小豆丁只在一家藥妝店才找到它


6.

Muji 遮瑕膏(新嘗試)

2015-11-28-12-16-28_deco.jpg 

這個也是新嘗試的,小豆丁很愛買遮瑕膏,買過不停的,貴也買便宜也買,在當地用上手上也不錯的,試用一段日子再分享!


售賣點: Muji ($550 日元)


7.

Muji 壓縮面膜 (新嘗試)

2015-11-28-12-17-00_deco.jpg 

這個是新嘗試的,聽說這個不錯,而且價格便宜,350日元已有20個了,所以買來試試看!


售賣點: Muji ($350 日元)


8.

Canmake 眼睫毛精華 (回購)

2015-11-28-12-15-44_deco.jpg 

這品牌大家應該並不陌生,便宜又不錯的品牌,自從使用它後真的可以把睫毛強壯健康,真的能減少小豆丁睫毛掉落的次數,長期使用下真的可見眼睫毛因健康而增長中!


售賣點: Tokyo hands ($517+税 日元)


9. 

Nov 防曬SPF50 (回購)

2015-11-28-12-12-01_deco.jpg 

在冬天,這個是小豆丁防曬中的大大愛,因為比較滋潤,很適合秋冬天乾燥天氣,詳細可到連結看看小豆丁之前關於它的文章(http://littled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00189344


售買點: 宜野灣綜合市場內藥妝店(沒有退稅的)($2500+税 日元)

溫馨提示: 這個品牌在沖繩比較難找到,最好的是出發前在日本網頁上看看售賣點



10.

足貼(新嘗試)

2015-11-28-12-14-26_deco.jpg 

坦白說這個小豆丁不知道應如何稱呼它,就是一些晚上貼在腳下早上拿走的足貼,功效真的不清楚喔,如果你知快告訴我吧,所以小豆丁只買了兩款試試!


售賣點:驚安殿堂 ($184+稅 日元)


11.

小林製藥 二腕治療藥 (新嘗試)

2015-11-28-12-15-02_deco.jpg 

小豆丁手臂上也有盒上圖中的問題,所以試試能否改善!


售賣點:驚安殿堂 ($950+稅 日元)


12.

Chocola BB(回購)

2015-11-28-12-10-07_deco.jpg 

這個已回購多次了,飯後早晚一粒,成分有B6、B1、B2,可以治理濕疹、皮膚炎等炎症,減少月經前出現的粒粒,也能令身體不太容易累,小豆丁曾停食一個月,不知道是否停食Chocola BB 的關係呢,月經前粒粒也真的多了!Chocola BB 是補充劑,小豆丁食用後沒有不良感覺或反應,始終是食入身體內,請各位因應自己身體而作出最好選擇!


售賣點: 驚安殿堂 ($2450+稅 日元)

溫馨提示: 這個每間藥妝間價格差額很大的


13.

The matsuge biyou-eki (新嘗試)

2015-11-28-12-11-10_deco.jpg 

這個是眼睫毛增長美容液,是新產品,所以買來試試,如果真的能健康的增長,小豆丁會在 Facebook 分享的!


售賣點:驚安殿堂 ($1200+稅 日元)

溫馨提示: 不用格價了,每間價格一樣的!


14.

Sugao cc cream

2015-11-28-12-13-16_deco.jpg 

小豆丁從沒有試過 CC cream ,這是我第一支 CC cream,它沒有酒精、色素、香料、礦物油,我想這在日本應該很紅吧,在每一間藥妝店也是放在當眼處的,而它有幾款選擇,小豆丁只好選擇最新的試試!


售賣點: 驚安殿堂 ($1380+稅 日元)



所購買的藥妝到此了,因為小豆丁4月才到訪過日本,所以今次並沒有買太多,新嘗試的有待使用後詳細分享,如果有興趣歡迎到 Miss Tiny Bean Facebook Page 內瀏覽及讚好,繼續看看小豆丁日後的分享!


申報小豆丁屬敏感乾燥肌,以上回購之產品都是小豆丁的真心真實使用後感,希望各位能根據自己膚質體質而作出最佳的選擇!


Facebook page : www.facebook.com/MissTinyBean

Instagram : Miss Tiny Bean





arrow
arrow

    Miss Tiny 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